【台中大里美食】LUMONE鹿檬|檸檬控必收藏的檸檬甜點專賣

LUMONE鹿檬(檸檬控必收藏的檸檬甜點專賣店)會知道這家是因為在網路上看到它們家的蛋糕覺得好精美。

於是就在網路上訂購了前兩名的人氣商品。

或是每日門市營業時間會有新鮮現貨,可以打電話做預留,再至現場取貨。( 售完為止 )

LUMONE鹿檬|店家資訊

  • 營業時間:12:00~18:00 ( 週三公休 )
  • 客服電話: ( 04 ) 2483-4611
  • 工作室地址: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671巷104號 (在小巷弄內,隱身於住宅區中)
  • 鹿檬的IG
  • 鹿檬的官網

LUMONE鹿檬|關於鹿檬

檸的渴望,我來滿足
歡迎來到Lumone鹿檬,用檸檬點亮您的生活

鹿檬致力於提供質感、優雅的高品質檸檬甜點與貼心的服務體驗,
讓每一位顧客都能在這裡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時刻。

鹿檬的誕生,源自我們對於製作檸檬甜點的熱愛,
以及希望傳遞給每個人一份正向能量的初衷。

無論是享受一個人的靜謐時光,還是與親友共度的歡樂時刻,
鹿檬都將為您帶來最溫暖的陪伴。

——
將質感與優雅凝聚在卓越不凡的檸檬甜點當中,
為人們創造出驚艷五感的體驗。

鹿檬品牌主理人 傅裕珉Kris 小故事

我的啟蒙師傅曾說過一句話,深深影響了我:

【 什麼事情都會的人,很厲害,但是把一件事做到極致的人,更厲害。】
正是這份信念,成就了「 LUMONE鹿檬 」的誕生。

2014年,19歲的我因為對甜點的熱愛,
毅然決然地離開了學校,投入職場,成為一名法式甜點學徒,
多年來的基礎培訓磨練了我的技藝,也砥礪了我的心志。

隨後,我北上進修更高深的甜點專業技術,
在這段期間,我曾在三家知名大飯店工作,
逐漸熟悉了甜點業界的全貌。

懷著對製作甜點的熱忱,我在2021年開啟了創業之路
創立了第一間檸檬甜點專賣店- Lemon One
( 為現在LUMONE鹿檬的前身 )

【台中大里美食】LUMONE鹿檬|檸檬控必收藏的檸檬甜點專賣

<擷取自鹿檬的官網>

 

LUMONE鹿檬|食用心得分享

官網訂購滿2千可免運,可冷凍宅配至指定地址或超商

打開後裡面會附上店家的提袋以及盒裝,盒子外層會用一層保冷袋包裝起來,防止蛋糕融化之類的,包裝的挺仔細的!!

【台中大里美食】LUMONE鹿檬|檸檬控必收藏的檸檬甜點專賣

[台北早午餐]松山區小巨蛋站「Kingmauii 金茂宜咖啡四季之花-特色檸檬塔$720

鹿檬熱銷的第二名商品

• 四季之花 - 代表著四種季節風情


 春綠:多多乳酸菌 • 白巧克力 • 綠檸檬
 炎夏:柚子汁 • 蘭姆酒 • 綠檸檬
 秋波:黃檸檬 • 淡蜜桃
冬雨 :乳酪 • 日式海綿蛋糕 • 奶酒

外觀非常的精美,打開之後有被驚艷到,每一顆檸檬塔都各有各的特色。還有附提袋跟產品的介紹

這款非常適合拿來送禮給人。

【台中大里美食】LUMONE鹿檬|檸檬控必收藏的檸檬甜點專賣

春綠-上頭的餡料有著濃濃的檸檬味兒,口感偏酸,又帶有多多綠的甜,

搭配得恰到好處。不會有誰搶了誰的風采的問題。

上頭有著象徵春天大自然萌芽的綠葉。

下層是酥脆的塔皮,

米寶覺得要馬上現吃會比較好吃,冰過存放幾小時之後再吃的話塔皮會顯得比較硬一些。

【台中大里美食】LUMONE鹿檬|檸檬控必收藏的檸檬甜點專賣

炎夏-上方為奶油餡,之所以會挖一個洞,是因為想要呈現夏季游泳池的概念。

再搭配蘭姆酒和柚子汁的香氣,這款米寶覺得味道比較沒這麼酸,大部分是蘭姆酒的味道。

中間為綠檸檬的內陷,下層一樣有一層酥脆的塔皮。

【台中大里美食】LUMONE鹿檬|檸檬控必收藏的檸檬甜點專賣

【台中大里美食】LUMONE鹿檬|檸檬控必收藏的檸檬甜點專賣

秋波-這款是米寶最愛的一款,無論是外觀造型還是口味都深得我心。

玫瑰花的造型給人一種唯美浪漫的氣息。

上頭的玫瑰花為淡蜜桃及黃檸檬MIX在一起的餡料。並撒上檸檬碎屑。

下層為酥脆的塔皮。

口感吃起來偏酸甜感,但是不會膩口,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。

【台中大里美食】LUMONE鹿檬|檸檬控必收藏的檸檬甜點專賣

【台中大里美食】LUMONE鹿檬|檸檬控必收藏的檸檬甜點專賣

冬雨-上頭是日式海綿蛋糕+奶油+奶酒

內餡一樣是黃檸檬。

下層是酥脆的原味塔皮!!

這款吃起來相較比其他款口味更淡一些,

有淡淡的奶酒香氣,使酸感明顯下降些,更增添幾分層次感。

外型像一座小雪山,非常的可愛。

【台中大里美食】LUMONE鹿檬|檸檬控必收藏的檸檬甜點專賣

[台北早午餐]松山區小巨蛋站「Kingmauii 金茂宜咖啡翡翠海島-鹽之花檸檬蛋糕$580

店內熱銷人氣第一名的檸檬蛋糕。

蛋糕整體外型樸素雅致,給人一種很清新典雅的感覺。

吃起來是鹹酸甜多層次的口感,

且蛋糕上有加入法國頂級鹽之花點綴,故更加酸甜爽口。

上頭是檸檬皮裝飾以及檸檬軟糖。

米寶不小心自己一個就把整個蛋糕都吃完了,實在是太好吃了。

難怪這款蛋糕會是店內第一名,真的當之無愧欸。


商品額外會附送:
− 鹿檬高質感不銹鋼蛋糕刀 *1支
− 鹿檬高質感精美提袋 *1個
− 甜點盤叉組( 5人份/組 ) *1組

【台中大里美食】LUMONE鹿檬|檸檬控必收藏的檸檬甜點專賣

【台中大里美食】LUMONE鹿檬|檸檬控必收藏的檸檬甜點專賣

米總結

如果你是檸檬控那你肯定要吃吃看這家鹿檬的甜點,

尤其是第一名的鹽之花檸檬蛋糕。

或是也可以買來送人喔 !!收到的人應該會很開心,不僅精美又很好吃。

訂購也很方便,可從門市或是官網上訂購。

【台中大里美食】LUMONE鹿檬|檸檬控必收藏的檸檬甜點專賣

【台北忠孝復興站美食】青沐大安店|東區日式文青風格義大利麵|我是米寶,如果喜歡我的文字和照片,請給我一個支持,歡迎按讚、追蹤喔,感謝!!

想知道更多雙北美食或打卡景點也歡迎追蹤我喔!!
FB粉專:米兒-Tina
☎️合作邀約請加官方LINE➡️ @509slwgi
或EMAIL至以下信箱:bluetina1205@gamil.com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米寶Tina 的頭像
    米寶Tina

    藍小米的日常食旅ⓣⓘⓝⓐ

    米寶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